Archive for the 中文歌曲 Category

one FM, ntv7, 八度空间 2014年贺岁新年歌”开心最重要”

Posted in 听听歌 songz, 中文歌曲 on 一月 6, 2014 by 阿晶 regine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是农历新年了。 时间过的很快, 一年就这样过去啦。 感觉上好像才刚过圣诞节和新年不久, 农历新年就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经济实在是不好, 节日总是显得冷清清的。也难怪,所有的东西都涨价, 东西全都卖的贵贵的, 要消费也得三思。

希望。。 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好好的过日子, 好好的过完这一年,再期待明年会更好吧!

Advertisements

亡命之徒(出发) – 纵贯线

Posted in 听听歌 songz, 中文歌曲 on 七月 23, 2009 by 阿晶 regine

[ 亡命之徒(出发) – 纵贯线 ]

超棒的一首歌!

自从阿晶在电台听过后, 它的旋律就一直在阿晶的脑里转. 今天又给阿晶听到了, 忍不住就上网找这首歌. 四大才子的杰作, 必属佳品. 也的确是宝刀未老, 没令人失望. 虽然开头的过门有一点老调, 但一下就转进由张震嶽饶舌的一段, 再带出歌曲的真正旋律风格.

出发啦 不要问那路在哪 迎风向前 是唯一的方法
出发啦 不想问那路在哪 运命哎呀 什么关卡

呵呵.. 希望大家也喜欢~

继续阅读

新年来咯

Posted in 阿晶说 naggie nagz, 听听歌 songz, 中文歌曲 on 一月 19, 2009 by 阿晶 regine

很快的, 一年又过去了. 今年的农历新年比往年来得要早. 好像才过圣诞节不久, 就要忙忙碌碌的赶着办年货过新年. 算算手指头, 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是农历大年初一啦. 扭开电台, 走进百货公司, 就连在夜市场全都在播放新年歌曲. 不过, 可能是今年经济不好, 人潮和商店的摆设都明显的减少了.

阿晶今年忙于工作, 连新年衣服也没怎么看几眼. 基本上, 是连百货公司也没怎样逛过啊.. 算了吧, 反正也只是在他家里待个几天, 没去哪里乱晃. 今年就随便意思意思买一套第一天去他家拜年, 只要红红的的就好.

呵呵.. 无论如何, 阿晶先向大家拜个早年,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欢喜来过年! 送上一首现在很红的新年歌, My Astro 工作人员大合唱的”庆祝”. 很有新年热热闹闹的气氛的哦!

~ HAPPY 牛 YEAR ~

下载请按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