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in Robbins @ Pavillion

[ Baskin Robins @ Pavillion ]

那天吃了Euro Deli过后, 阿文在我们的强行威逼之下, 请我们去吃雪糕! 哇哈哈哈..


一进门口, 就看到这摆满各种各样的雪糕, 卖相都非常好哦


这是我们的不会喷洒的雪糕喷泉, 秦果口味, 嫌略甜了点
把小小颗可爱的雪糕球, 放进巧克力泉里转一圈, 上来时雪糕球沾满巧克力
如果巧克力够热的话 , 一上来就即时凝结, 更好吃!


除了小雪糕球, 还有少许的水果和蛋


这一个是黑巧克力, 可可的味道比较浓, 也比较没有那么甜

9条回应 to “Baskin Robbins @ Pavillion”

  1. 雪糕呀! 我要吃。

  2. saya nak makan……!!!
    ^^

  3. 這個對我來說, 可有可無 @@” 但是, 最近阿晶好像特別好命~ 吃到醬好… =,=”

  4. 猫咪好久没吃雪糕了。。。

  5. 你好,我需要您的帮助。我正在筹集1百万个祝福,以向我的女朋友求婚。所以,请到我的部落格留言,给予祝福。

    这是我的部落格,http://willyoumarryme2010.blogspot.com/

    谢谢!

  6. 早就去了… 遲點打算幫他們打廣告說…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