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丰 @ 谷中城

[ Din Thai Fung @ The Gardens ]

是阿晶在学院时代认了的干弟弟, 自他回去美里以后就很少联络了. 算一算, 我们已经很久没见面啦. 最后一次, 应该就是他过来替妹妹办入学手续的时候, 也有好些年了.

这次, 他因为妹妹的毕业典礼再次过来了吉隆破. 阿晶当然不放过机会, 约了吃晚餐叙旧.

, 别说阿晶没有叫你. 这次不是在周末, 想你也不能来参加吧?


必点的鼎泰丰有名小笼包
皮薄肉满汤汁甜, 是小笼包的秘诀.
这儿的小笼包汤汁略嫌不够多, 皮也不够薄. 但内馅的味道很好.


虾仁烧卖
其实也和小笼包没差, 只是上面多放了一只虾
但变成上面的皮层比较厚了


招牌小菜, 据说是新菜式之一
酸酸甜甜带一点辣, 很开胃


三杯鸡
酱油味道略重, 米酒的味道也不够浓
略咸, 用以配饭应该比较好吃


炸酱面
卫说普普通通喔


红烧牛肉面
浓郁的牛肉汤和焖的够火候软绵绵的牛肉
喜欢牛肉面的朋友应该会喜欢

9条回应 to “鼎泰丰 @ 谷中城”

  1. 猫咪很久没去鼎泰丰(新加坡的)吃了,之前是和老板去吃,印象中炒饭不错!

  2. 請問谷中城在哪兒?是不是 the garden 呢?

  3. 哇咾~ 阿晶這次醬厲害的? 我都還沒有講到~ 居然先來給我下馬威 @@” 不過, 阿晶好像欠我很多餐了~ =,=” 看來下一次去KL我不用帶錢吃飯嚕~ 哇哈哈哈哈~

  4. 有~ 絕對有~ 上次有人放UFO給我捏~ 醬都沒有欠我咩? @@”

  5. 飛機每天都可以看到咩… UFO比較沒有看到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