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

当你不开心加郁闷的时候, 你都做些什么?

5条回应 to “不开心”

  1. 睡覺, 看戲, 唱歌, 打機, 大吃大喝… <– 選擇多的是…

  2. 大吃大喝…
    不過我勸你不要這樣做,
    因為通常過后我心情會更不好…

  3. 睡覺,已經是一位很久都沒碰上的朋友了……
    所以我會選擇睡覺。呵呵……

  4. ~狐~
    ~Yenny~
    ~明用一凡~
    睡觉 – 醒来还是会觉得不开心吧?
    大吃大喝 – 有后遗症的哦..
    唱歌 – 一个人去K好像有一点怪怪的..
    打机 – 不是很有兴趣喔..
    看戏 – 去电影院没有脚, 在家看结果还是一样..

    怎么办? 阿晶很麻烦哦?

  5. 唱歌當然要找kaki一起去囉 =,=”
    睡覺醒來可以比較清醒的面對問題嘛 =,=”
    大吃大喝可能對女生都不適合用囉, 但是對我來說沒問題咩 =,=”
    打機可以找那種超級容易贏的來打… 滿足自己一下咩 =,=”
    看戲… 算了, 登妳請我去看好了 =,=”
    其實還本狐還可以去游泳, 看看書, 聽聽歌, 得空的話做一下家務, 煮點東西來吃等等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