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先生, 生日快乐!

今天是五月十日, 是一位老朋友狐狸的生日.
先恭祝他老人家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认识他的过程其实有一点匪夷所思.
当年流行一时的MIRC, 也就是一大班人混进聊天室里头东拉西扯的网上工具.
现在, 已经没几人还在玩它吧?

那时候, 阿晶还在拉曼念书.
经由朋友介绍进入了MIRC的聊天室.
无意中认识了一位也在拉曼念书的朋友.
他介绍阿晶进入专为拉曼生所设的聊天室, #tarc.
而这个他, 也成为了阿晶的干弟弟.

#tarc里的成员都很友善, 也很好玩.
刚开始时只有那几位成员, 应该是少过二十人的.
后来才演变成为超过五十人, 很厉害吧?
而阿晶, 有幸成为那少数的二十人, 所以有幸成为管理员之一, 虽然权利很小.
但是, 如果阿晶看你不顺眼, 随时可以踢你出聊天室哦.. 哇哈哈哈..

狐狸, 也是当时的管理员之一.
他好像比阿晶还要早进聊天室.
后来的一次嘛嘛档聚会, 大家坐在一起聊天, 才知道原来狐狸是阿晶的同科同学.
原来, 世界真的是很小的.
而缘分, 就是这么一回事.

毕业后各分东西, 大家都比较少联络了.
有些忙学业, 有些忙工作.
而聊天室更不用说, 都没有进了.

后来的后来, 阿晶去了新加坡工作.
然后, 得知狐狸也在哪儿工作哦.
顿时觉得开心, 起码无聊时可以找到一个认识的人聊聊嘛.

多得他, 阿晶在新加坡才没有那么闷.
多得他, 阿晶在新加坡才有脚一起喝咖啡.
多得他, 阿晶在新加坡才知道原来有些地方的食物是好吃的.
也多得他, 阿晶在妈妈去世后的那段时间有个朋友在身边支持着.

狐狸, 谢谢咯~
一起喝咖啡的日子, 阿晶很怀念.
一起看戏的日子, 阿晶也很怀念.
一起找吃的日子, 阿晶更加怀念.
听你唱K的日子, 阿晶非常怀念.

喂, 什么时候唱首歌来听啊?

Advertisements

6条回应 to “狐狸先生, 生日快乐!”

  1. 謝謝阿晶替小狐寫了這一篇 ^^
    16日我在KL的時候, 阿晶喝的咖啡算我的 ^^
    只是不知道阿晶得空嗎?
    至於唱歌喔… 隨時都可以, 只要時間安排的到, 小狐都可以唱 ^^
    對了我們當年#tarc的生意可沒有那麼差…. 最高峰的時候可有上百人在裡面吹水… 呵呵

  2. 哇!原來你們是這樣相識的。我一祝他生日快樂,希望他笑納!

  3. 謝謝明哥的祝福 ^^ 偶跟阿晶差一點就可以算是青梅竹馬了… 哈哈哈

  4. ~狐~
    16日.. 喂.. 16日阿晶在云顶啦… 别说废话..
    有上百人哦? 都忘了… 呵呵..
    有算青梅竹馬吗?

    ~明用一凡™~
    呵呵.. 是的, 蛮好玩哦?

  5. 哈哈哈… 用比喻的說法咩… 偶們認識都超過十年了… 那時候算還小咩… 所以不就差一點青梅竹馬囉 ^^”
    至於喝咖啡+唱歌唯有等小狐下一次去KL的時候了… @@

  6. ~狐~
    呵呵.. 也行的..
    你说的啊, 可别赖猫!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