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 她和他 – 李志清, 周华健

[ 我和她, 她和他 – 李志清, 周华健 ]

上一阵子常在MyFM听到的一首歌, 蛮好听的.
李志清, 可能没有什么人知道他吧? 阿晶也是刚才知道的.

李志清, 一位马来西亚歌词歌曲创作人.
写过很多歌曲给很多很红的大明星.
耳熟能详的有

  • S.H.E. 的<怎么办>
  • 张志成的<保佑我>
  • 阿杜的<他一定很愛你>

等等..


下载请按这儿.

~~ ** ~~

我和她, 她和他
– 李志清, 周华健

我和她她和他  我们都爱她

别说话来一杯 呛口的Chivas
男人帮不怕辣 却被爱打垮
头发乱脸色差 事情再复杂 总会有解答

AA:我和她她和他 我们都爱她
放不放让不让 都不是办法
当逃兵装伟大 再这么婆妈 你肯定失去她

可她接受我玫瑰花
你还不送她回家

BB:你算是男人就应该勇敢吧
可我却害怕最后伤害会是她
想太多 理智的想法 不能证明你 有多爱她

想问个明白却怕会为难她
却急着想要知道她的选择吧
好挣扎 问题在于你 并不在于她 我懂我傻

AA

BB

我和她她和他 她和他我和她 我们都爱她
我和她她和他 她和他我和她 我们都爱她

2条回应 to “我和她, 她和他 – 李志清, 周华健”

  1. ~狐~
    你少听MyFM吧? 上一阵子蛮流行的常播..
    有周华健..总是信心保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