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晶要吃焖饭!

[ I want to eat cantonese style fried rice  ]

那天阿豆在做炒饭, 阿晶突然很想要吃焖饭.
就是那种把菜呀猪肉呀青菜呀都混在一起煮的酱料, 很像’滑蛋河’的.
把酱料淋在白饭上一起吃, 在配上红辣椒加青柠. 绝对是绝配!
可惜, 这儿很难买到材料.
要买猪肉是超难咯, 就算鸡肉也是有时会有冷藏味道的..

那天晚上, 阿晶和他说, 阿晶回到马来西亚后要吃他煮的焖饭.
结果, 他哈哈大笑, 然后说不要.
被他气死..

说真的, 阿晶吃过他煮的焖饭真的好好吃..
浓稠的酱汁, 还有恰到好处软软的猪肉..
哇.. 口水直流…

当然, 阿晶使出浑身解数过后, 他还是答应啦.
他还说哦, 我们一起去钓虾, 老虎虾!
然后用虾子当主角.

哇哈哈哈…

赞!

16条回应 to “阿晶要吃焖饭!”

  1. 幸福咯~
    有人煮饭给你吃~
    突然间很晒,有人在晒命啊。。。救命啊~
    哈哈哈哈哈~

    记得这次回来就和我和bkhim一起聚聚哦~

  2. ~DSvT~
    嘻嘻.. 有得晒当要晒到尽嘛..
    不然以后没得晒要晒也不能啦..

    好啊好啊.. 期待期待!!!
    可是哦, 你们一个在马六甲, 一个在Seremban, 阿晶则在KL. 哪里碰面好?

  3. 那可简单咯~
    就在中间的地点见面咯~
    也就是说在芙蓉咯~
    哈哈哈哈…

  4. 焖饭我就吃得多了,爱心焖饭就还没有吃过,到时候可以分一碗给我吗?呵呵~

  5. 只要去对地方,猪肉和鸡肉是有的卖的, 我今天还搞了个肉骨茶呢。。呵呵

  6. 我想我很久都沒再嘗過燜飯了,上一次應該是在高中吧!好羡慕你哦……

  7. 忍多一下吗!都就快回大马咯!!

  8. DSVT&regine
    要见面啊?
    哈哈哈。。。蛮期待的,可是要早点通知哦!要安排时间。

  9. 可以向他拿燜飯秘方吗?阿豆也想试试自己做做看..

  10. 我也很喜欢吃焖饭的!

  11. ~DSvT~
    酱不是很益了你?

    ~jackie~
    爱心焖饭是要你心爱的那位煮的才叫爱心焖饭嘛.. 如果我酱随随便便让你吃, 就不是那一会事咯..

    ~EC~
    你有司机24小时载你去你要的地方嘛.. 阿晶不同哦.. 去哪里都好像要求人酱..

    ~明用一凡™~
    新加坡没有的吗?

    ~a@ron~
    对对!! 还有三个星期!!!

    ~bkhim~
    好啊好啊.. 阿晶也很期待哦.. 呵呵…

    ~阿豆~
    嘻嘻.. 等阿晶回去偷师再告诉你啊..

    ~otts~
    otts也没有得吃嘛? 你在哪里啊?

  12. 我這裡有得吃… 不過捏. 不好吃 =,=

  13. ~狐~
    自己煮咯.. 呵呵..
    能够买到材料吧?

  14. 我家裡沒得煮 =,=
    有機會來我家妳就會發現我家目前空空的… @@

  15. ~狐~
    那你可以进货嘛?

  16. 可能隨時得搬家還要進貨咩?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