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点名游戏]名句由你我开始~

最近好像蛮流行玩游戏哦? 会是一种趋势吗?

中了小泽的 [点名游戏]名句由你我开始~
可是想想.. 阿晶好像没有说过什么名句..
那可怎么办好?
乱瓣吗? 行吗? 收货吗?
不管啦..

~~ ** ~~

开始
“开始”复制到“结束”。。。然后再加入你喜欢的名句(最多=5句)。。
然后被点名的博客在加入名句(quote),然后再TAG(点名)别人,直到六月尾。

>>How To Play 游戏玩法 <<

这可以说是一个名句收集的活动:

被Tag(点名)的每位博客可以发表无限有趣的名句,名人名句也可以,但是一定要是华语的,如果是英语名人名句的话就麻烦把它译成华语咯~

发表的名句后面,请刮胡注明自己的名字。
例: (小泽)


写下自己的名句之后博客们可以向其他博客点名。并且通知他们。(名额无限但是不能重复点名)
每个被点名的人都必须填上以下网址以便小泽能一直跟随整个进展~
***生命的边缘 >> http://dsvt.blogspot.com/


请写下你们的名句~

1. 我可能是一个人,但是我不寂寞 (小泽)
2. 只要自己对自己有信心就没有什么是难题了 (小泽)
3. 普通人只会跟随世界的步伐前进,唯有不可理喻的人会使世界往他的方向进发 (小泽)
4. 你现在看到的我并不是我, 真正的我已经不知道去哪儿了. 不要找我, 就让我飞吧. (阿晶)
5. 世事往往不从人愿. 你想要的偏偏德不到, 你不想要的却偏偏是你的. (阿晶)
6.

结束

点名名单~
嗯.. 阿晶不知道应该点谁了..
诸位觉得好玩想要玩的朋友, 大家一起玩吧!!

更新:
因小泽说一定要点名哦.. 那么, 以下几位, 得罪啦..
1. 小狐@
2. syeng@☆ 盈•思物語 ☆
3. 俊少@Mr.Jun, 俊少的吐嘈
4. 阿豆@豆记

8条回应 to “RE: [点名游戏]名句由你我开始~”

  1. 收货~
    都说了不一定要原创的~

    但是怎样也得点名点名吧~

  2. 哈哈哈… 我不要玩這個 =,=

  3. ~DSvT~
    哦.. 还以为必须是自创的.. 呵呵..

    一定要点名啊.. 嗯, 那好吧.. 请阅更新部分..

    ~狐~
    好玩的哦.. 一起来玩啦..
    你又中奖咯~

  4. regine:
    你真够意思,有你这位朋友真的有今生没来世了~
    So,如果可以的话 就呆在印度等我过去旅行时有你带路~
    哈哈哈哈 ~

  5. ~DSvT~
    那是当然的啦.. 为朋友两仂插刀!!

    呃.. 至于这个嘛, 你还是找别的朋友吧… 阿晶无能为力咯..

  6. 不玩 不玩.. 雖然常常狐言亂語… 但是絕對沒有啥名句靜華給你們學習 =,=

  7. ~狐~
    被点名了… 不能不玩!!

  8. 不行, 偶的糊狸狐塗症不可以傳染給別人啦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