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开口 – 陈明汉

这是从《大馬部落》博客星之博乐飘飘歌唱比赛里发掘到的.
很喜欢他写的歌词.
写实之余, 伤感中带一点美丽.
一个男人分手后还预留一些地方给自己, 难得.

看着他写的词, 听着他写的歌.
感觉好像跟着进入他描绘的情景里, 心情也跟着歌曲起伏.
阿晶不敢说他多有才华, 可能他演绎方面还有待加强.
可是阿晶很喜欢这首歌.

加油哦!

下载请按《大馬部落》眼神开口.

~~ ** ~~

眼神开口
– 陈明汉

词:AndyHan(陈明汉)06/12/2006
曲:AndyHan(陈明汉)26/11/2006
编曲、演绎:AndyHan(陈明汉)11/12/2006

咖啡的杯 已被 你斟着泪 随风而飞
心里的悲 也随 玻璃的碎 成绝配
曾经我们相依偎 如今我们像刺猬
吻过的嘴 依稀 残留着你的气味

咖啡的黑 已被 我流的泪 染成灰
窗外的雨 也没 给我一点点安慰
昨天的你是最美 明天的我会回味
就算分开走 我们都该学会 面对

* 开始的时候 什么都接受
结果..
你和我都在争斗
你和我才懂爱已到尽头

分手的时候 什么都没说
尽管..
你和我都在颤抖
你和我的眼神中 开了口 *

睡房的位 一辈子都保卫 不留给谁
我的手臂 一辈子也会为你准备 我不会后悔
曾经我们牵者手 未来我们是朋友
就算分开走 仍永远做你的 港口

Repeat *

开始的时候 什么都接受
结果以后
你和我各奔西东
你和我才懂爱不需要拥有 要给自由

分手的时候 什么都没说
就算此刻
你和我都在沉默
你和我的眼神中 开了口

转摘自AndyHan音乐空间[原创] 眼神开口.

4条回应 to “眼神开口 – 陈明汉”

  1. 首先很开心你喜欢这首歌
    真的要谢谢你在你的blog打我的歌..
    希望以后陆续有更多的好作品跟你分享..
    谢谢你

  2. ~AndyHan~
    不客气, 只要付阿晶广告费就好啦, 哈哈哈…
    期待你的作品哦!
    继续加油!!

  3. 嗯!我一定记住我欠你一个人情.. 呵呵….

  4. ~AndyHan~
    呵呵.. 谢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