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的第四十四天

日期: 一月十四日
天气: 5度/ 20度

我知道我的EQ不高, IQ也不高, AQ可能根本没有.
我知道我的愤怒管理很差, 我没有看那本很出名的愤怒管理.
现在, 我真的真的很.生.气.
心情跌到谷底, 低落到极点.

说一套做一套.
如果你真的不想做就拜托妳别说啦.
说了又不做, 说来有屁用啊?

浪费妳自己的口水, 还要费力打字.
更浪费看的人的眼力和精神.

肺话连篇!
放屁啦!!

真的想不骂粗口也不行..
!@$#@(*&^%#^$

9条回应 to “在印度的第四十四天”

  1. 阿晶心情好点了吗?

  2. ~maomi~
    嗯, 坏极了..
    很想要揍人!!

  3. 你看!阿晶的面已经气得变红了。

  4. 你看!阿晶的脸已经气到变红了。 😀

  5. 不是吧阿晶,這麼快霉運傳到你那邊去?
    是誰招惹阿晶你呀?

  6. ~yjkuek~
    恐怕迟一点就会变紫色了..

    ~明用一凡™~
    还不是公司里的人..

  7. 不怕不怕,我不怕不怕螂⋯⋯

  8. 若你閱讀我的部落後再做個統計,其實他們最拿手基本功就是出爾反爾,講就天下無敵,做就有心無力。我今天也是因為類似的特發事件,想抄我的idea隨後佔為己有。辛好我先發制人,既不能偷idea還留在辦公室慢慢趕他的deadline。問他驚未?

    呵呵!

  9. ~明用一凡™~
    “出爾反爾,講就天下無敵,做就有心無力”
    哈哈哈哈… 超级认同!!!
    完全就是一个很贴切的形容词!
    给阿晶一个 ^5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