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怨无处诉

可曾试过有怨无处诉?

当你觉得委屈不满时, 第一个想要哭诉的是谁啊?
身边的他/她? 家人?
好姐妹好兄弟? 红/蓝颜知己?
还是网上的朋友?

如果, 你一心想把所有都告诉他, 也想趁机撒撒娇.
可是, 得来的是一句这样的话..
“你对着我这么苦恼也没有用啊, 我并不能做些什么.”
“我不知道. 你这么大个人了, 应该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你, 会有什么感想?

虽然, 最后你还是告诉我说,
“如果真的不开心就别去了.”
可是话已经说出口, 它会环绕在我脑海里的.

有时候, 告诉你是因为想要发泄, 想要一句安慰问候.
我并不是一个喜欢乱发牢骚的人, 更不想随便向别人说.

你, 是我最亲密的人.
如果我并不能发泄在你身上, 难不成随便找一个张三李四吗?
那么, 我们还剩下什么? 只能谈笑说甜蜜吗?
还是要我把所有都吞下肚子让它自己消化?

什么是有难同当, 有福齐享?
只能享福, 不能同难.
那么, 还算什么?

3条回应 to “有怨无处诉”

  1. 阿晶,是不是受了什么委屈,而的不到谅解呢?

  2. 你如果再有什么不爽,不顺心的时候,可以找我,我是极好的聆听者。

  3. ~bkhim~
    是的..

    ~DSvT~
    嗯.. 谢谢你..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