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的第十八天之二

昨天在阿晶的Skype上, 写的是”痛彻心扉“.
为什么?
阿晶有牙患, 牙齿上被蛀了一个洞.

别问阿晶为什么来印度之前没去理它.
第一, 阿晶怕痛, 也怕任何和口腔有关的动作, 所以一拖再拖.
第二, 那时候没怎么样, 也没痛. 所以没去管它, 希望能捱到阿晶从印度归来.

结果, 黑上加黑.
刚刚才伤风咳嗽快病好, 就来一个牙痛.
痛的程度, 天, 阿晶觉得绝对可以和女人生孩子相比.

想像一下.. 
牙洞周围麻麻痹痹, 感觉很热, 也有肿肿的感觉.
经过脸部, 一直上到耳根.
耳根部分的神经线在抽着抽着, 好像被人用针刺.
痛的阿晶真的忍不住, 跑进厕所哭了.
出来时, 和阿晶一起住的同事屋友问阿晶发生什么事.
呵呵.. 真实不好意思.. =Þ

非常感谢屋友们的关心.
阿晶铭记在心!
KLY, KL, 还有JT(谢谢你的Sensodyne 牙膏), 谢谢哦~ =)

注:
昨天回家吃了两片止痛药, 今天好多了.

6条回应 to “在印度的第十八天之二”

  1. regine:
    不好意思,刚刚弄着S Video让妈妈能在我的43寸电视机看我的日本相片。

    你的skype,我没有哦。。。

    你在那边就要好好照顾自己,我还在等你会来一起去吃bkhim的料理。

  2. regine,
    又生病啦,记得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哦!

  3. 阿晶,
    DSVT等我的料理等到口水流成水灾了,所以你保证健康的回来哦!不然马来西亚的水灾灾民又要增加了。

  4. ~DSvT~
    没问题.. Skype ID.. 如果今天在MSN看到你的话就给你吧?

    当然当然, 阿晶会安全无恙的回来大马吃bkhim的料理的!

    ~bkhim~
    看阿晶的贴.. 你们会不会觉得阿晶很没用, 很弱呃?
    其实阿晶不是的.. (欲哭无泪..)
    但, 还是要谢谢你们大家的关心! =)

  5. ~bkhim~
    呵呵…
    好好.. 为了整个马来西亚的公民着想, 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
    不然, 成了千古罪人, 阿晶可担当不起啊..

  6. 有没有那么厉害哦。。。
    说到我好像怪物一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