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妈妈

[ Dream about Mama ]

最近都睡不好. 睡眠不足, 白天都会打磕睡.
自从来了印度之后, 晚上睡觉都很不习惯, 常处于半梦半醒之间.
可能少了他抱着睡, 没了那份安全感和熟悉的他的味道.

这两天更惨, 咳嗽严重了.
常睡着睡着会醒来咳嗽, 喉咙好像被什么挖过来, 很痛很痒.

本来以为是因为太冷的关系(阿晶睡觉是没把热炉打开, 怕太闷热了), 所以昨天把热炉开了才睡.
结果更惨, 好像都没什么睡到.
还梦见妈妈.
是我太想念妈妈的缘故吗?

很久很久没有梦见妈妈了.
昨天梦见她, 觉得很高兴.
潜意识里觉得妈妈还没有忘了我.

一直以来, 妈妈都很疼阿晶的.
在阿晶中学时, 我们两个相依为命(呃, 是夸张了点).
直到阿晶中学毕业了, 去到KL念书才分开.
妈妈年轻时候为了家庭, 捱到全身病痛.
糖尿病, 胆酷醇偏高, 血压偏高, 统统都有.

然后, 妈妈随着哥哥到新加坡居住, 算是过着比较好的生活吧.
起码哥哥有能力照顾妈妈的病, 而且新加坡的医药水平也比较大马高, 服务也比较好.
只是最后, 妈妈都没能捱过病魔的折磨.

妈妈去后的两三年里, 阿晶都没梦见过妈妈.
只是听姐姐说她有梦见过妈妈.
那时候我就在想, 怎么妈妈没有来找我? 妈妈不要我了吗? 还是妈妈忘了我吗?
昨天梦见妈妈时, 我真的很高兴. 尤其是当我们抱在一起时.
那种感觉酸酸的, 醒来后还是想要哭.

妈妈, 希望你过的好.
起码少了病魔的折磨, 没那么痛苦吧.
如果真的有轮徊, 我希望你早日投胎, 从新做人, 过新的生活.
更希望你下一世能过的好好的.

12条回应 to “梦见妈妈”

  1. 阿晶,你好幸福哦!你的母亲还会进入你的梦中,哪象我,如果没有我妈的那张遗照的话,我看到现在她张得怎样我都不知道。

  2. ~bkhim~
    你的妈妈在你很小的时候就不在了吗?

  3. 哪..你要我今天抱着你睡吗? 嘿嘿

  4. 阿晶 & bkhim: 虽然自从猫咪到新加坡工作后,就不能每天见到猫妈了。可是和你们比起来,猫咪还是比较幸福的。

  5. regine,
    我妈在我3岁的时候就过世了,我是由我二姐和我爸带大的,可惜我爸在我16岁的时候也过世了。所以对我来说,我二姐就象我妈那样咯!

  6. regine:
    能梦见就多与她说几句,是幸福的。

  7. ~kelly1979~
    好哦,然后明天我们起起MC在家里煲戏! =D

    ~maomi~
    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哦.. =)

    ~bkhim~
    原来如此. 那你和你二姐一定很亲近咯, 你的第二妈妈. =)

    ~DSvT~
    是的. 幸好还能抱抱她才醒过来, 算是一种安慰吧.

  8. regine:
    嗯,那你一定觉得很满足的。我想她也应该是想念你吧。。。
    虽然我是不太相信鬼神之说,但是我觉得那“精神”应该是存在的。有时觉得它们是那么的靠近。

    但是不要太沉迷在梦里的事。

  9. ~DSvT~
    知道了. 阿晶只是想念妈妈, 能见见她抱抱她就好了. 虽然阿晶知道这都不是真的.

  10. 阿晶:会的!猫咪正在学习当中。

  11. 好感人哦……
    好衰咯你~眼泪都飚出来了啦……

  12. ~明用一凡~
    呃.. 呵呵.. 对不起啦~
    只是说出当时个感觉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