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带肉骨茶

[ BKT for lunch ]

感谢 Kel 的午饭.
呵呵.. 好好吃的肉骨茶, 没有太浓的药材味道 (阿晶不喜欢太浓的).

请看 Kel 的部落格(QUEEN PARK 新华肉骨茶).
=)

10条回应 to “外带肉骨茶”

  1. regine,
    哇,看得bkhim的口水快流出來了。

  2. its been some time i dint blog d..
    here i back again 🙂

    u also changed blogskin d..
    all the best !

  3. ~bkhim~
    呵呵.. bkhim 喜欢肉骨茶吗?

    ~lunaticgal~
    Welcome back! =)
    Ya it’s been since a while without your news, didn’t see you update your blog though.. How have you been?

  4. 真的好吃?那我也要去试~怎么去?
    我每次都只能吃Jln Ipoh 的,不然就早上直接去Klang,
    懒了~

  5. 我還蠻喜歡的,可是我只有吃金針,蘑菇,豬肚和青菜而已。
    至于排骨,三層肉都是我老公吃咯!因為我怕肥啊!

  6. ~syeng~
    汤很合阿晶的口味咯, 我不喜欢太弄的药材味道.
    看看 Kel 的部落格, 那儿有地图哦.

    ~bkhim~
    可以叫瘦肉和排骨啊. 阿晶的他就很喜欢叫排骨软骨来吃.

  7. bkhim和猫咪差不多一样哦!猫咪爱喝汤,但是就不吃猪肚。

  8. ~maomi~
    阿晶也是不吃猪肚, 其实内臓都不吃.

  9. 哇,大家都很挑食,我就很隨便,只是不吃内臟(但吃豬肚)和不吃肥肉而已,是不是比較好相處咧~

  10. @@ 其實內臟只要處理得好也是很好吃的捏
    肥肉在某些菜餚更加不能夠缺少… 東坡肉沒有肥肉的話根本不能吃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