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加班了

[ OT ]

现在时间是2154.
阿晶还在办公室工作. =(

工作没完成, 星期一没得交货.
怎么办?

阿晶真的不想周末还要来上班.
周末是阿晶可以睡觉睡到12点的时候.
周末是阿晶可以偷懒不想动的时候.
周末是阿晶可以大喊”别来烦我!” 的时候.

显…

5条回应 to “又加班了”

  1. 猫咪这两天都加班到八点多,原本明天还得回公司的,幸好老板说不必了。
    加油吧~

  2. regine:
    还好现在看不到你online在MSN,要不然就要和你老板理论了。。。呵呵呵呵呵。。。

    可是,小泽的工作时间是早上7点到凌晨1点的。在日本就每天0530就回家了!

  3. 我也是最近加班挺离谱,从2p到3a。而且还是有好几个月了。好惨啊,我是指我的样子。

    Ps:因为我是当值班的,每个星期更换一次。
    APAC = 7a – 3p
    EMEA = 3p – 11p
    AMER = 11p – 7a

    每天每日= 没天没日!!

  4. 我比較幸福一點,每一天都是準時上班,準時下班,從來不曾加班過,可是我想加班的感覺應該很糟吧!

  5. 原来有很多人都加班的.
    阿晶蛮久没试过加班, 看来是一件幸福的事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