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31.
听起来像什么数字?

31.
阿晶的年龄..

31.
嗯.. 三张没得找了.

人说, 女人30烂茶渣. 真的吗?
你看阿晶是吗?

自认并不是什么国色天香, 倾国倾成的那一类.
但也不是母夜叉, 看了呕三天三夜的那一类.
只是, 不得不承认自己是老啦.

看看镜子里的自己..
不笑还好哦, 一笑眼角隐藏着的皱纹都跑完出来了..
还有那黑黑暗暗的黑眼圈, 我的天, 好像被人打一样..
皮肤可以看见明显的差, 干干的..
* 好可怕

想当年, 虽然追求者并没有从KL排队到PJ.
但是人人都说阿晶白白净净, 属于可爱甜美型的.
肥肥白白的, 看上去一副富贵小姐相, 好生养哦.

现在可惨啦..
阿晶还没有找到码头靠哩..
这副尊容.. 万一他看不顺眼了怎么办?
那我这些年的青春岂非白白浪费了? 岂不亏大了?

不行..
看来我要开始找师傅替我做些什么东东了..
最好让他飞不出我的手指隙, 永远只爱我一个..
哇哈哈哈…

呃, 我知道..
发梦是太早了一些. =Þ

8条回应 to “31”

  1. 去做Spa做美容做Yoga做保养,肯定可以把他tam的塔塔顶!hehe

  2. 阿晶是对自己还是阿晶的他没信心啊?

  3. ~rockyoass~
    呵呵.. 好主意!

    ~maomi~
    嗯.. 只是想好好维持着我们的感情吧. =)

  4. 其实猫咪是有每个月上美容院洗脸的习惯,不过那天听到一个卖直销产品的小姐说其实挤压黑头粉刺是不好的。该听谁的好呢?

  5. regine:
    爱你的人就算打也不会走,不爱的话留着有什么用?倒不如自己一人生活,乐得自在。

  6. ~maomi~
    呃.. 我想挤压黑头粉刺是应该要用收缩水收缩毛孔的. 挤太多次数也不好, 应该弄伤了.

    ~DSvT~
    是的.
    只是, 装扮自己是为了令自己加分.

  7. 如果因為你不再像以前那青春可愛而拋棄你的話,那阿晶你該先炒掉他咯!

    maomi,
    哇,你每個月都上美容院哦,哪像我長了這么大才上過一次呢!

  8. bkhim: 没办法!猫咪爱美呀~
    阿晶:嗯,所以猫咪很少自己挤压黑头粉刺,交给专业的美容师来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