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显

其实, 上班为的是什么?
整天只是工作工作再工作…
不显的吗?

人说, 禹工作于娱乐.

如果, 你的工作环境不能让你做一些私人的娱乐.
如果, 你的工作环境不能让你看Youtube.
如果, 你的工作环境不能让你下载 mp3.
如果, 你的工作环境不能让你连线听音乐.
如果, 你的工作环境不能让你写部落格.
如果, 你的工作环境不能让你看相片.
如果, 你的工作环境不能让你连线和朋友聊天.
如果, 你的工作环境不能让你查看电影院正上映什么电影和时间表.

那么..
你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你的人生还有什么乐趣?
嗯.. 我知道我会很显咯..

虽然我知道这样做其实其实对公司是好事.
但是, 我还是会很显很县超级显咯!!!

2条回应 to “超级显”

  1. 以上的一切,我都可以在上班時間做,可是還是覺得超級顯。

  2. ~bkhim~
    嗯, 起码可以帮忙让时间快过?
    不然, 真的度日如年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