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还是恶魔?

上星期六好友替她的宝贝儿子办满月party.
在家里搞BBQ.

我去了, 可是只一下就走了.
因为要去替他妈妈庆祝生日.
虽然我不是他的老婆, 可是还是要去的.. =Þ

好友的儿子叫绅劼, 很特别的一个名字.
老实说, 才一个月的宝宝, 真的看不出来像爸爸还是妈妈.
只是觉得他很可爱, 五官手脚全都小小的.
睡觉时还会微笑.

跟好友说快唤他起床, 阿姨要看看你的眼睛.
好友说你确定吗?他一起来就乱嚷嚷的, 喊的声音很大.
呃, 有一点犹豫了..
不过没关系吧?
反正他嚷嚷的话就丢回给他妈妈咯.
结果真的没说错, 他真的嚷的很大声. =|

好友妈妈问我说什么时候要生一个?
妈妈咪呀.. 别搞我..
自己都还没能照顾好, 怎么照顾小的呢?
孩子一生下来就是一辈子的责任, 我还没能扛的起咯.
再者, 我还没有那个能耐可以控制我的脾气.
只怕他一吵闹起来, 我会忍不住掐死他..

人说小孩都是可爱的天使, 有一颗纯洁的心.
我说呀, 他们睡着时不哭不闹就是可爱的天使.
当他们醒来时喊叫滚地吵嚷就变成了恶魔.
可怕可怕.. =(

11条回应 to “天使还是恶魔?”

  1. 像我家的老二,心情好的時候特別可愛,可是當他發脾氣的時候,哇考,我的天啊!超煩哦!很想一拳打暈他哦!

  2. 我会忍不住掐死他….

    现在就这样子讲咯~

  3. ~bkhim~
    有没有后悔过啊?

    ~关义俊 gondolier~
    以后的事以后再算.. 呵呵..
    人总会变的嘛..
    可能有一天我会想要小孩的..

  4. regine:
    我是超喜欢小孩子的,好想结婚,可是屋子还没买,明年大概买到了。
    可是我最担心的是我自己的对老婆的诚意,而不是对小孩的关心,我怕我会演变成要小孩不要老婆哦。。。

  5. ~DSvT~
    你…
    要仔不要乸?

  6. regine:
    你又不是不晓得我的情况是如何。。。
    还是没什么信心给人幸福。

  7. ~DSvT~
    嗯.. 看清楚想清楚你要的到底是什么, 再去争取.
    如果继续这样下去, 恐怕你两头不到岸, 后悔末及.

    世界上没有任何事物是绝对的. 物极必反, 不好哦.
    好好珍惜吧.

  8. 阿晶:通常喜欢养宠物的人应该会很有耐性,而且喜欢照顾小孩的啊!就好像猫咪的妹妹一样,可是偏偏你的想法却跟猫咪一样。
    小孩?猫咪怕怕!

  9. maomi:
    小孩子是很好玩的。。。
    你生一个来,你就明白啦。。。

  10. DSVT,
    小孩的確很好玩,可是當他鬧情緒的時候,你就會受不了了。
    第一次當爸爸/媽媽一定很開心,無論孩子多無理取鬧你都能忍受,可是第二個孩子,可能你就沒有那個耐心了。
    (以上只是小人的一些心得而已!)

  11. ~maomi~
    regine like kids, but only when they aren’t 喊叫,滚地, 吵嚷..
    otherwise u better just kill me..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