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假假

是真是假, 怎么分别?
又是谁定下的准则说这是真, 这是假?

每天要去想, 去烦恼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到底他这样做真的是单纯想要对你好吗? 还是背后有什么原因?
到底他说这句话真的是这意思吗? 还是有别的含义?
天.. 不觉得很烦吗?

为什么就不能活的简单一点?
为什么不能说一就一, 说二就二?
为什么要去想这想那的?

人, 为什么要那么复杂?!

7条回应 to “真真假假”

  1. 别想太多就好了。。一切顺其自然吧。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是假的,一定会露出破绽的。。是真的,时间会让它更经得起考验。

  2. Regine:
    怎么我觉得你这篇贴合我写的那么相像的。
    你又遇到什么问题啦。。。

  3. ~kandi~
    “一切顺其自然吧”
    说的也是.. 希望永远都存在的吧!

    ~DSvT~
    问题永远都在的, 视乎怎么去处理而已..

  4. 我比较喜欢花时间去想想自己应该怎样待人处事,别人对我是真还是假,我会让时间去自然证明,这样才不会浪费了自己的时间。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一般做法,有得罪之处,还请见谅。

  5. ~jackie~
    我以为我已经对别人很好了, 问心无愧.
    只是这并不代表会换回来同样的结果.

    至于别人对我..
    如果可以选择我并不想去思考.
    扮蠢的结果往往换来的是痛苦.

    人, 总是矛盾的呵?
    我知道我是自找苦吃.
    只是三个字, 舍不得啊..

  6. doublewood-mankind Says:

    ^_^

    一切随缘吧!!

  7. ~doublewood-mankind~
    说的好!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