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点 – 阿杜

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牵手的完整
却在对的时间错过对的人
抓不住幸福时分

遇上了错的人
渐渐的吻在她无心的嘴唇
感觉像一个旅程 走完了就分

错过了对的人,
决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爱情的岔口,你是我等不到的路人

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和你共度一生
因为对的时间对的人
就值得我为你奋不顾身

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牵手的完整
却在对的时间错过对的人
抓不住幸福时分

错过了对的人
决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如果没缘分
我也会固执的为你一人

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和你共度一生
因为对的时间对的人
就值得我为你奋不顾身

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牵手的完整
却在对的时间错过对的人
抓不住幸福时分

http://www.mediafire.com/?7zoybmjxz2u

~~ ** ~~

很久没有听阿杜了. 蛮怀念他那有点沧桑的嗓音, 唱悲情歌特别有感觉.

这首<差一点>, 类似以前的<他一定很爱你>. 可是还是不错听..

4条回应 to “差一点 – 阿杜”

  1.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人生中是有很多那麽的差一點,好貼切~

  2. 对哦.. 阿晶都在repeat这首歌.. 呵呵..

  3. doublewood-mankind Says:

    是不是这首歌让你有所感受啊?

  4. ~doublewood-mankind~
    只是纯粹喜欢吧..
    啊晶可是一位美丽的小姐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