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很生气!!

笨蛋! 气死我了!!!

刚收到一个自称是HL的人fax我说我欠他们的信用卡没还..
还说什么他们尝试联络我很多次都没能找到我..

我是曾经用过他们的信用卡, 可是已经停啦.
我也有还钱好不好..
我哪里懂你们哪里出错了?
这几个星期都已经有人打电话来跟我联络啦, 还说联络不上我??
搞什么东东?
需要无端这样来对我吗..

天.. 我需要这样做吗..
现在整个公司的人都在讲我了…
叫我以后怎么见人??

我其实可以告你们的..
破坏我名声..
对吗?

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现在很想, 超想打人!!!!!!!
也很想咬人!!!!!! X(

14条回应 to “我, 很生气!!”

  1. call 去Service Center 骂人啦,叫Manager/ Supervisor 来跟你讲,
    鸟他够够力,顺便将如果没办法弄好就call 报纸,
    我上次就是酱鸟Citibank 的,吓倒他们~

    你要告毁谤 Defamation啊?
    三个条件:
    1.the matter complained is defamatory of another person;
    2.the plaintiff is identified;
    3.the defendant has published the matter

    恭喜你,可以告!

  2. ~syeng~
    “the matter complained is defamatory of another person”
    怎样才算是?

    “the plaintiff is identified”
    那应该是HL? 还是那个所谓的联络人士?

    “the defendant has published the matter”
    就好像我现在把它放进部落格吗?

    那我应该找谁去?

  3. “the matter complained is defamatory of another person”
    他说你没还钱,实施上你已经还了(当然你要有文件证明啦),然后那封说明你不还钱的文件被别人(指你认识的社交群看到)那么就符合他有毁谤你的成分

    plaintiff, 是指你,文件上面有提及你的名字

    “the defendant has published the matter”
    那封说明不符合你行为的文件已经有hard copy,
    证明对方曾经出过文稿说你不还钱(不是听说对方说你不还钱)

    当对方构成这样的事实你就可以告啦,当然以上三点只是大点,
    还有一堆sub-condition 我就没什么记起来啦
    找谁?如果你要告就找律师,跟他谈啦
    不过在马来西亚这种案件最少拖你十年八年的,
    如果你决定要告人了,这件事情就不能再拿出来公开讨论了,
    直到排期等judge proceeding

    是我的话就不要拿来麻烦啦,费时费力费钱,
    打电话去骂人我就比较厉害啦,
    叫那里的人实实在在帮你解决你的账户比较重要啦~

  4. 真的好过分哦,那张纸我也看到,好像大耳聋找上门..打电话骂他们啦..

  5. regine:
    看来真的很多人看到了。
    上次SXXQ惹火我了,我直接写email给他们的董事,然后总公司的人事部亲自拨电话给我道歉。我才罢休。我在之前的部落格有写过这件事。

  6. 我已经打电话去骂了.. 那个人一直在说对不起..
    对不起有屁用? 我可以拿刀捅你然后跟你说对不起, 只是一场误会吗?
    还是很生气.. 和觉得很不professional 咯他们..
    哪里有人这样的.. 乱乱来.. 在赶客人咪?? 虽然我已经不是客人.. =|

  7. ~syeng~
    那张纸上并没有写明我欠钱没还, 只是说regarding your credit card XXXXX. 那第二项不成立咯?
    可是写成那样, 一看就会联想到欠钱的..
    名字大大个, 还bold起来..
    信用卡号码也大大个, 还bold起来..
    看到就要爆!!

  8. 现在的信用卡公司职员好像很不专业。我也打过电话去投诉花旗银行,最后气得直接取消卡。然而事隔一年,最近收到一张新的信用卡,卡额还提高了。但问题在于我并没申请,怀疑是内部职员私下利用我以前申请时的旧资料替我重新申请的。本想再去投诉,但懒得和人吵架。

  9. maomi:
    你到底是星加坡人还是马来西亚人?郁闷。。。

    花旗银行,习惯就好,他们就是这样才成为最多信用卡顾客的银行。

  10. ~maomi~
    那.. 你就继续用那张卡吗?
    到时候charge你怎么办?

    ~DSvT~
    我猜, maomi是马来西亚人, 可是在新加坡工作?

  11. DSvT: 猫咪是马来西亚华人!去看猫咪的“猫咪和家人”,你就明白了。

    阿晶:猜对了!可是没有奖品哦!
    猫咪才不要用呢,猫咪觉得有一张大众银行的卡就够了。
    没刷的话,当然就不能charge我啦!不然猫咪就打电话去骂人。

  12. 咦,我比較喜歡HSBC的卡,很多地方都有10% discount,
    可能我比較喜歡進Padini Concept Store, 所以喜歡HSBC~
    而且HSBC比較少出錯,畢竟是global bank 吧,可能~

  13. ~maomi~
    没有年费的噢?

    ~syeng~
    我朋友有HSBC的卡, 可是我还是会听她投诉噢..

  14. 真系好想打爆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