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运

昨天去更新我的护照, 结果有一种浪费时间的感觉… 😦

本来是打算使用那个machine的.
同事说只需要将所需要的文件放进去, 两个小时后就可以拿了.
不需要填表格, 只要一张照片和身份证复印.

结果去到时, 工作人员告诉我说系统有问题, 当了, 联络不上楼上的.
machine还是可以使用, 只是要等到第二天早上才可以拿护照.

没关系, 就将就点吧.
把护照和身份证放进slot等它阅读卡上的资料.
嗯.. 试了很多次, 还是读不到..

工作人员本来以为我的大马卡上的晶片脏了, 用胶檫搽替我清洗.
再试, 还是一样..
然后他说我的晶片断了, 读不到, 必须上楼用普通的方法更新.. 😦

上楼, 买表格, 填表格.
排队拿号码.
再等工作人员叫我交文件.

他看我大马卡的晶片阅读不到, 就让我扫描指纹.
然后他问我: “jari rosak ke?”
我: “har?”
他: “tak dapat jari..”
我: “oh.. jari allergic..”(我的手指敏感, 所以指纹很乱的) -_-”

然后再回座位等还钱..
原来, 还钱比给文件还要就很多..

弄了一整个上午, 都在那儿.
本来以为只需两个小时, 结果要两天..
等下午饭时间还要回去拿护照..
早知道拿昨天半天, 加今天半天假就好了..

6条回应 to “歹运”

  1. 还以为你真的‘MC’~

  2. 這就是malaysia的政府部門,唯有任名咯!

  3. ~关义俊 gondolier~
    我在MC我老大要镦了我啦..

    ~bkhim~
    只能叹一声唉..

  4. 难道你是第一次跑政府部门吗?这就是我们的效率啊!

    我的指纹同样让我很烦恼,常常得重复好几次才能通过扫描.

  5. Regine:
    //他问我: “jari rosak ke?”//
    绝!
    这样的话他也能讲,厉害!

  6. ~maomi~
    不是第一次, 只是很久没有到政府部门了.. 😦

    你也是allergic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