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楼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居然又让我见到不想见的东西.. 😦

傍晚时我望向窗外, 见到隔壁公寓楼下有一辆警车.
几位警察在问旁人问题.
旁边一处地方被围了起来.

觉得很奇怪, 就再看清楚一点.
结果..
看到围着的地方铺着一块黑布.
有一只手露了出来..
有人坠楼丧命了..

过了没多久, 我再看时, 见到一位应该是验尸官的人在验尸..
我还看到尸体趴在地上, 黑布被拿走了.
死者应该是印度人吧..
之后没多久就被载走了.

到底是什么原因令他躺在那儿呢?
是不小心? 是轻生? 还是什么?
好好的一个人, 就这么没了..

而我, 就在这三天内见到3件不好的事情.
嗯.. 是什么预告吗?
怎么总是有种不好的感觉.. 😦

8条回应 to “坠楼”

  1. 嗯。。。
    不会有问题的。

    只是可能现在的人都比较不小心和压力。就会发生这么多不幸的事。

  2. 如果是我看到的話,晚上肯定睡不着的。太恐怖了。
    我是你的話,我老公一定會帶我去問事,沖花水,喝符水的。

  3. Bkhim:
    都什么年代了,还来这套。。。
    //問事,沖花水,喝符水的//
    哇佬耶。。。

  4. bkhim-
    哇,想不到你年纪轻轻,原来也会喝符水的, 很难想象~

    Regine-
    你真的想太多啦,你以为你在演恐怖片咩,
    我三两天就会看到人家车祸,打抢什么的,难道是预告我也要了?
    嗯,可能是你最近很无聊Ho……

  5. 涼宮春日 Says:

    没事的啦~这更加代表着你是多么的幸运!

  6. 别胡思乱想,很多意外就是因为想太多才发生的。

  7. 千万别胡思乱想,全部都是恰巧让你看到而已,没事的,没事的。

  8. 谢谢大家关心..
    可是我昨天真的很不够运..
    唉..

    ~maomi~
    欢迎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