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如虎口

昨天不晓得怎么了, 好像都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不愉快的,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

放工回家, 在巴士上睡过头, 结果过站了.
张开眼第一件事就是快快起身, 按铃下车, 到对面马路搭回程的巴士.
就在路上, 看到了不想看的情形..

巴士经过Bandar Kinrara时, 就在Projet油站后没多久, 看到了车祸.

当时, 阿晶是站着的, 就在门边.
巴士经过案发地点时, 立即看得一清二楚.

很多热心?人士在围着, 还有一位在帮忙指挥交通.
一位印度同胞躺在马路正中央, 卷曲着身子.
他, 一直在颤抖..
头部在流血.. 一地的血.. 很大滩..

车祸应该是刚发生的吧..
我猜, 是伤者想要越过马路, 不小心被车撞了..
虽然没亲眼看着它发生, 可是看到他流着血躺在路上.
那种心情. 直到现在我还记得..
不是怕, 也不是恶心. 是很难过很难过..
呃, 很难形容..

朋友, 当你在路上时, 千万千万要小心..
一个万一足以影响我们的一生.

4条回应 to “马路如虎口”

  1. Regine:
    记得很久以前,四年前吧。。。
    我在TTDI上短期的班,在回puchong的时候,在Sunway收费站前,看到一位摩多骑士躺在路上,面向下。也是很多血,当是放工的时候,我没停下车来帮忙,我到现在都还在自疚呢。。。
    第二天的大都会也没有这新闻。

    在马来西亚真的是要万分小心,kopi-O执照太多了。

  2. ~DSvT~
    嗯.. 老实说, 我是没想过要下车帮忙..
    一是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什么急救都不会.
    二是其实怕. 现在的社会, 很多歹徒都利用人的同情心, 假假制造车祸行劫.

  3. 上個星期,在我和老公從夜市回家的路途中,竟然看到了車禍,是兩個馬來婆撞上一輛車,兩個女生都躺在地上,有沒有血,我不知道因為太怕了不感看。我們都沒有停下,一方面因為帶着2個孩子,不是很方便,可是我卻有打電話叫救傷車。后來救傷車有沒有來我就不知到咯。

  4. 嗯.. 最近好像很多命案哦..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