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

很奇怪, 今天出门竟然看到彩虹..
没有, 并没有下雨. 地上是干的.
虽然后来到公司附近的地铁站时下雨了, 淋了一下下..

感觉上很久没见彩虹了.
下雨天都是躲在室内睡觉的..
阴阴冷冷, 把身子藏在被窝里是最幸福的事..

人说, 雨后彩虹代表着希望.
雨水洗涤所有罪过, 烦恼, 和一切的不开心.
彩虹的出现, 是新的希望拥有无限的可能.

彩虹, 是美丽的新开始..

8条回应 to “彩虹”

  1. !!!!!!!!!!

  2. ~关义俊 gondolier~
    什么?

  3. 在这城市呆了快5年,
    真的没有看过彩虹,
    一直以为彩虹是属于乡下的美丽,
    就好像城市看不见星星一样

  4. ~syeng~
    嗯.. 星星.. 偶尔还是会有的.
    记得要常常抬起头看看我们顶上的天空. 🙂

  5. 我也很久没看过了,
    那天在横滨看到,好开心,但是没拍下来。。。

  6. 有一天我家这里也看到彩虹,我妈妈还叫我看呢。

  7. 我多數都會在載孩子去托兒所的途中看到彩虹,有一次還看見2道彩虹在同一個時間出現。真的很美。

  8. 呵呵.. 一道彩虹什么时候变成怎么难求的景物?
    记得以前在家乡每当雨后总出现的..

    ~bkhim~
    我也看过2道彩虹在同一個時間出現, 就以前在泰国时.
    一个乡下地方. 忘了叫什么名字.. 😐
    真的很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