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乱也丑

身为华人, 我真为自己感到羞耻.

看看我的手写中文,
天.. 好像鬼画符..
有时候自己也搞不懂自己在写些什么..

家中成员里,
男的字体工整, 女的字体秀气.
唯独我, 即乱又丑.
爸爸看了直叹气, 老师看了也摇头.

出来社会工作以后更加没机会拿笔写字.
英文少, 中文更少. 都是用电脑打的..

是我太懒惰了吗?
还是科技太发达了?

15条回应 to “即乱也丑”

  1. 希望以后的世界里,人类不会因为科技的发达而退化~

  2. 錯錯錯… 早就退化囉~~

  3. 有的会退化,也有的在进化。有得就会有失的。

  4. 告诉你们Toyota已经发明了能代替我们的双腿的机器。。。
    在多些时候就连走路也不用了。。。

  5. 之前我的報告是用手寫的,現在卻用電腦來打,看來不久我連筆都快不會用了。

  6. Bkhim:
    你是幸福女人,哪里需要用手啊..

  7. ~DSVT~
    我會幸福嗎?我倒覺得還好啦!只是比較懶惰那倒是真的。

  8. bkhim:
    你还不幸福,谁是幸福啊。。。

  9. DSVT,
    想想一下也對啦,誰叫我有兩個老公啊!
    哈哈哈哈。。。。。。。!(^_ ^)

  10. ~s00kwei~
    可是我觉得退化是难免的吧?
    人往往会太过依赖科技而失去自己的本事.

    ~狐~
    可是还是有些人愿意维持原始的生活的..

    ~ feelingnotes~
    说得好象很无奈哦..

    ~DSvT~
    这令我联想到一部电影, 说在未来世界里人类已经退化到这世界已经被机器代替了..

    ~ bkhim~
    你有两个老公??

    ~关义俊 gondolier~
    呃.. 不好意思, 中文程度也退化了… 😦

  11. Regine:
    很多电影都在警告我们滥用机器的危险。。。
    人就是不听。。。

    多一会我们的世界就好像I-Robot了。。。

  12. ~regine~
    沒有啦,因該是一個老公,兩個愛人才對,忘了另外一個。
    (愛人=2兒子)

  13. ~bkhim~
    喔.. 原来如此.. 呵呵..

  14. 我也是!!! 丑到不好意思见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