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有希望才会失望.
希望越高, 失望越大.
没有希望, 哪来失望?

如果你真的不想让我失望,
为什么还要给我一个又一个的希望?
一个又一个永远达不到的希望?

口头承诺对你来说只是信口开河吗?
还是, 承诺对你来说根本毫无意义?

10条回应 to “失望”

  1. 希望-是期待某些可能会发生的事/物.

    我们常常会给人某些希望,不是说一开始就知道不能达到,而是半途中才发现能力有限,才达不到的.让人失望就得看人而定.

    我们因为某些人给了某些希望而期待,可是某些希望到时兑现不到,感到失望,难过,埋怨…等等

    可是,我们不是应该享受某些人为了达到他们的承诺而努力的模样吗?难道就是达不到终点就否决了所有的努力吗?

    对于我来说,我会享受我女朋友为了达成她所说的话的过程多过最后的结果.

    以上只是小弟的感想,regine,不要见怪。。。

  2. 我也常常失望,可能是失望多了,也麻木了,所以我也不會對任何人為我許下的承諾去抱任何的希望,沒有希望也就不會失望咯!

  3. ~DSvT~
    //可是,我们不是应该享受某些人为了达到他们的承诺而努力的模样吗?难道就是达不到终点就否决了所有的努力吗?//
    的确, 应该享受.
    可是, 如果你根本看不出或感受不到任何的努力和付出, 还会享受吗?

    ~bkhim~
    话虽如此..
    可是如果承诺的是一个你很重视, 很重要的人. 他所说的每一句话都能牵引你的情绪, 只因为你相信他.
    那, 你会对他说的话或承诺抱希望吗?

    可能我这个人比较固执.
    如果这个人只是一个普通朋友, 那什么都没关系.
    可是, 如果这个人是我的另一半, 那么对不起我会很在意并很在乎.
    我会对他比对其他人的要求高很多很多..
    只因为他是特别的, 并不只是任何人.

  4. 就是因為那人是我最親密的人,所以我才學會麻木的。他給我的承諾是數不盡,可是真會實現的卻遙遙無幾,我也習慣了,明知道他是醬子的人,又何必去跟他計較呢!等到他真的實現了,那就是驚喜咯!

  5. 那就别期望太多了,期望太多只会让你失望更大。

  6. 我也很讨厌这种感觉 😦

  7. ~yjkuek~
    话虽如此, 可是说时容易做时难..

    ~rockyoass~
    你也试过吗?

  8. 是啊!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

  9. ~rockyoass~
    别这样..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来, 笑一笑.. 🙂

  10. rockyass:
    看开一点,
    没有失望的痛,哪来开心的滋味呢?

    好的事往往都在暴风雨后出现,继续的努力,不要停,你就会遇上好事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