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lulusam

曾经, 人人都叫我lulusam. 在我学院时代时..

lulu 是朋友爱睨称(揶喻)我.
sam 则是我的姓.

为什么叫lulu?
其实我也不知道.
是谁开始这样叫我的我也忘了, 其实那个人自己也忘了..
因为后来我有追问过到底是谁叫我lulu, 还有为什么要叫我lulu?
结果没有人承认..
这么一群损友.. 😐

那时候一班由同一所中学来的朋友一起租房子, 大家就好像一家人一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身份.
嗯, 好像是由我做中心的. 呵呵..

牛牛太公,
阿liam爷爷,
阿浩爸爸,
feiyin小妈(因为爸爸不要她做妈妈.. 呵呵..),
彩云姑姑,
伟光契爷,
而我, 是lulu女儿 ..

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他们很喜欢叫我做lulu咯.. 😉

然后太公和契爷要去国外升学了.
那时候很流行ICQ的, 太公让我们在ICQ里聊天, 省了我们的相思.
注册ICQ必须要有一个睨称.
想了很久, 最后决定lulusam, 方便他们知道是我.
结果后来进MIRC都是用它.

如果, 你是1997-1999 年份 #TARC 的长客, 你应该都会知道我吧? 呵呵..
我还曾经是moderator, 虽然都是挂名的.
但也尽过本份, 踢过几个搞搞震的衰人出句. 😀

后来的后来, 没再进MIRC了, 觉得太复杂, 而且开始老了..
进去的都是年级小, 刚考近拉曼, 或正在拉曼念书的.
我进去好像格格不入, 很闲的.
他们也不喜欢和一个”老饼”聊天咯.. 😐

直到现在那班朋友都还是叫我做lulu.
更甚的, 连他们的爸爸妈妈也叫我lulu…

好笑的是有一次我回家乡, 姐夫告诉我说我朋友的妈妈问lulu好不好.
他说那时很搞笑, 因为不知道谁是lulu.
结果搞了半天, 原来是我. 😐
也让家人笑了半天..
契爷, 你知道我在说谁咯噢?
都是你啦, 怎么跟你妈妈说我叫lulu.. 😦

很久很久我们都没有一起出来喝茶吃饭咯!
很想念你们哩, 大家都各分东西的..
什么时候约出来聚一聚, 重聚天伦? 呵呵..

至于#TARC的朋友,
我们也很久很久没聚了, 很多朋友都不晓得去哪儿了..
还联络的, 只剩下狐狸和阿wes我的小弟..
话说wes, 你好像很久没留言了呵?
你还好吗?

2条回应 to “我是lulusam”

  1. hahaha….
    it’s so funny to read this page , especially u call me as ‘契爷’, do i look like elder than u ? No, i don’t think so actually….hahaha
    anyway, hope that u can meet our ‘family members’ unless me at soon, i think u can call up all of them for ‘yam chai’, they all in KL now n not far from your stay, right?
    ohyah, u still keep in touch with fox n wesley ah? it’s long time nv hear the news from them loh……

    p/s: i so sorry about that my mum did it and due to your problem, paiseh..paiseh…..next time, i’m come back to mly, belanjar u makan ‘kuat-kuat’ , ok? ;p

  2. ~wkchan~
    hahaha… actually i also dont know why will call u as ‘契爷’.. probably because u stay in the same room as ‘爸爸’, and also good friend of him?

    anyway, surely u arent older than me, ur 1 week younger than me le remember? 😀

    fox, he is working back in KT now, everyday beer beer beer.. he is working with guiness anchor now..

    wes, he also working back in sibu now, IT support if im not mistaken, but too bad he can’t online at office de.. quite sometimes didnt chat with him already..

    so, i’ll wait for u to come back and u belanja me eat ‘kuat-kuat’ k… better start my list now.. hahaha..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