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工作天

今天是星期六, 而我现在正上班.  ;|
可怜噢.. 已经很久没在周末上班了.
没办法, 上头在催了. 再没得交货要让我打包了..

同事的妈妈早上煲粥, 托她的福, 我有爱心家庭粥吃. 呵呵..
好好吃哦! 谢谢BL~


花生番薯粥

2条回应 to “星期六, 工作天”

  1. //今天是星期六, 而我现在正上班//

    正在上班还写贴?真的要打包吗?

    //花生番薯粥//
    我真的还未吃过,番薯粥一定很特别的。。。

  2. ~DSvT~
    嘘..
    天知地知, 你知我知就好啦..
    别告诉我老大哦..
    拜托拜托.. =P

    番薯粥很甜的..
    妈妈以前有煲过, 放番薯叶. 超甜!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