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bu Shabu Train

在报章上看到Shabu Shabu Train日式火锅好像很好吃, 所以上星期五和同事们去试试.. 嗯, 结果大失所望.. 😦

位于Time Square 4 楼, 地方其实蛮大的. 可是不晓得为什么桌子的摆设很窄. 窄长的桌字坐六个人, 上面放了六个煤气炉其实已经没什么位子放别的东西了. 还要放辣椒酱, 和食材.. 基本上你的胸膛是紧贴桌子边缘的. 水蒸气烘的脸热热的.. 败笔..

食物呢, 其实不好吃, 不新鲜, 和照片比根本是骗人的. 照片里很多材料真实里都没有. 真是上错车了.. 一次足已, 没有下次.


Ala carte.. 如果想要另加料, 可以到这儿拿.


我要的set B, 海鲜锅. 别看虾子好象很新鲜, 其实不然. 不好吃!


我要的miso汤头, 开始时没什么味道, 到最后很咸很咸..
汤头有味潧汤, 鸡汤, 和东炎任选. 同事说东炎好喝.


冰其淋和水果是任拿的, 味道都不错.
阿晶觉得冰其淋是最好吃的..


吃完来个大合照!

14条回应 to “Shabu Shabu Train”

  1. 啊,你弄到我好想吃火鍋!不過我通常都是去subang 吃的,在pyramid 附近,buffet 式,比較自在,選自己想吃的就好~

    所以說 shabu shabu train 走的是小火鍋style 咯,好衛生啊,口水都沒機會參在一起~

  2. ~syeng~
    的确是比较卫生..
    可是说到好吃, 我会选Puchong Bandar Puteri 的美子涮涮锅.

    我也很喜欢去那家pyramid对面的”缘”. 尤其它的烧鸡翅.. 很正! 呵呵..

  3. 住在KL好幸福哦!哪像馬六甲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家,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4. ~bkhim~
    你什么时候来KL, 我们一起去吃火锅?

  5. bkhim
    嗯咯,嗯咯,馬六甲的火鍋還跟KL一樣價,吃人咩~

    regine
    對咯,對咯,puchong 的好吃,可是很多人的,要排隊,剛剛本來要去吃的,後來下大雨,懶惰了,跑去吃Jln Ipoh 的肉骨茶,不錯下

  6. ~regine~
    那我就不客氣咯!有機會去KL一定找你的。記得要帶我去吃火窩哦!

  7. shabu shabu train的消费高吗?

  8. 你们说这么多火鍋的事,我看几时也要来个日本sukiyaki(日式火鍋)咯。。。

  9. ~syeng~
    Jln Ipoh 有蛮多家肉骨茶哦.. 你去那一家啊?
    我觉得Hotel Vistana旁那家很不错吃..
    另外就是顺香肉骨茶, 可是最近去吃过, 好像没那么好吃了..

    ~yjkuek~
    你看到我的Set B(海鲜)是RM13.90的.
    Set A(鸡肉)是RM9.90的.
    Set C(鸡肉加海鲜)是RM18.90的.
    另外还可以拿side order, 价钱是根据碟的颜色. 我忘了什么颜色是什么价钱.. 只记得最低是RM0.99..
    可是, 不好吃的.. 我会提议你试Puchong Bandar Puteri 的美子涮涮锅..

    ~DSvT~
    日本sukiyaki(日式火鍋)和我们普通吃的火锅有什么不同?

  10. 拜託… 你們還沒來過登嘉樓…

    來了你們就知道甚麼叫淒涼….

  11. ~狐~
    KT 没有火锅的啊?

  12. 有…. 只是… 吃到有點想要去抓老闆來打….

  13. ~狐~
    哈哈.. 酱差哦..

  14. 我跟一個朋友晚上肚子餓找吃的時候決定去那裡吃的…. 結果真的吃到很飽… 因為肚子餓, 絕對不是因為好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