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何为寂寞?

一个人笑?

一个人哭?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背着烦恼不知如何是好?

一个人对着空洞洞的四面墙发呆?

一个人走在陌生的人群里不知何去何从?

还是,你就在我身边,而我却感觉不到你?

6条回应 to “寂寞”

  1. hahaha
    怎么啦?
    怎么突然这么感叹啊?

  2. ~DSvT~
    嗯..
    只是有感而发吧..

  3. 我討厭寂寞,我不喜歡一個人逛街,可是現在我也沒時間寂寞了!
    阿晶!你在面對感情的困擾嗎?

  4. ~bkhim~
    阿晶呵.. 正处于矛盾之地..
    手心是肉, 手掌也是肉. 不知该舍啥取啥..
    呜呼哀哉..

  5. ~regine~
    雖然我不知道阿晶到底發生什么事,可是一切就順起自然吧!別太勉強哦!雨后就是晴天的來臨!加油!

  6. ~bkhim~
    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