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之二

说到我第二个暗恋的对象, 认识他的过程可能有点奇怪.. 呵呵..

他, 也是长的斯斯文文, 戴着一副眼镜, 笑起来满好看的, 只是有点上了年纪, 不能用阳光来形容了, 哈哈.. 可能我对这类的男生有特别的偏好?

认识他, 算是机缘巧合吧.

以前念书时很喜欢上网聊天, ICQ, MIRC.. 我那个年代很流行的. 有一次朋友呼我, 要我帮她一个忙, 替她打一通电话看有没有人接听. 朋友叫到, 当然义不容辞咯. 打就打呗. 没人接. 照实告诉她, 然后8一8, 看到底所为何事.

原来她在MIRC的channel里认识了一位男生, 很投机, 也见过面. 她, 对他很有好感, 所以对他的话很在意. 当她call他而他在忙, 所以告诉她转头再回call她而迟迟未call时, 她很着急. 就让我代劳, 看看是不是他特意避开还是怎样.

我那时就在想, 其实如果男生没call也没什么大不了. 毕竟他并不是她的什么人, 没有必要一定要call她. 再者可能他真的忙的昏了头. 况且他们才见了一次面..

她让我去认识男生, 找他聊天, 看看他的为人好不好, 打听打听他. 傻傻的我想也没什么不好, 就当认识多一位朋友咯.

和他聊天过后, 发觉其实他蛮不错的, 是真的上网找人聊聊天, 杀时间. 其实那时候他刚失恋不久. 我们真的只是纯聊天, 谈天说地, 话东话西. 后来他说工作繁忙, 没能常上网, 所以交换了电话号码, 转变成聊电话了. 他说很喜欢和我聊天, 说我的声音很好听, 尤其是那句 ‘哈罗’, 很像在唱歌. 呵呵.. 🙂

他有时一天可以拨几通电话给我, 尤其当堵车或等人时都会打来聊几句. 可是始终我们都没说要出来见面还是什么的. 而我朋友.. 听她说没联络了. 原因? 说是她不想和不守承诺的人做朋友..

后来毕业工作了, 和他还是一样聊电话. 那时早上堵车去上班他会打来, 下午无聊时他会打来, 傍晚放工堵车时他也会打来. 之后应该是上班后第二或三星期, 他说我们的公司很靠近, 不如我们找一天约出来去吃晚餐. 我说好啊, 吃完饭才回家也不会塞在车龙里闷.

第一次见面, 是在大城堡的家乐富里, 我们去吃麦记堡. 呵呵.. 初次见面, 感觉其实有一点尴尬. 虽然平时常聊电话, 可是见了面还是怪怪的. 还好他话题蛮多, 才不至于有冷场. 吃完饭, 他载我去拿车, 等我上车锁门, 让我走在前面. 我还记得那时我开车后, 他还打电话来, 要我一定要把车门锁好. 还一直陪我聊天直到家. 那时候的感觉是说这个男生很有风度, 很会照顾别人. 难怪我朋友对他有好感咯.

那次过后, 他常来找我吃饭. 嗯, 差不多每一天吧. 通常都是吃饭或晚上喝茶. 噢对, 也看过电影.. 如果你记得我之前的一篇说男生风度的post, 他, 就是那位会扶我过沟渠的. 你说, 这样的男生, 那里可以不加分? 呵呵..

其实那时候的确有一种假像, 还以为我们是有可能性的. 可是, 他从来没有表示过什么. 曾有一位朋友说可能他暗示过我, 而我没给他什么反应, 所以他就停在原地了. 嗯, 可是我真的不觉得啊. 对朋友好并不代表有特别用意吧?

告诉你哦, 我其实曾传过短讯给他, 问他会不会考虑找我当他的女朋友. 他没回我.. 😦 也不晓得自己哪来的勇气, 敢敢发短讯问他, 也不怕羞.. 这, 是我做过最不要脸的事了.. 呵呵..

后来他告诉我说那时候电话坏了, 我的问题他其实有答案的, 问我要不要听. 可惜我那时已经提不起勇气了, 只告诉他玩玩而已, 不用告诉我答案. 嗯, 很后悔..

之后公司派我去JB工作几个月. 在JB时我们开始少来往了. 电话少了, 见面更不用说. 就这样不了了之.. 我其实很奇怪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call他总说忙, 再回call我. 然后久久过后才call. 而我也不喜欢勉强, 可能他真的很忙, 又或者他交女朋友了吧.. 嗯, 是有点失落感的..

最近的一次联络大概在新年时吧, 谈谈近况, 聊聊彼此的生活. 他说他还是单身一个, 工作还是一样繁忙, 升为公司拍挡了. 我是很替他高兴的, 毕竟能爬到这地步不容易啊. 他还说有空找一天我们再去吃饭或喝茶. 呵呵.. 当然我明白这可能是寒喧的一种. 没关系, 没抱希望..

虽然我们最后都没发生什么, 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可以认识他.

这个, 算是暗恋吗? 虽然我总觉得他其实是知道我喜欢他的..

但这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让我平凡的生活添些色彩. 也感谢他让我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原来被人宠, 被人关心的感觉好好. 呵呵..

真心的祝福他, 希望他过的好. 毕竟他可是令我心跳加速过哦.. 😉

10条回应 to “暗恋之二”

  1. 看 了 你 的 文 章, 也 讓 我 感 染 到 了 你 的 甜 蜜, 同 時 又 有 點 嫉 妒 和 羨 慕, 那 男 的 真 的 不 錯, 沒 有 發 展 下 去 好 像 有 點 可 惜 哦!

  2. bkhim:
    你需要羡慕吗?你不是也有吗?

    Regine:
    我想着不该叫做暗恋了,已经很明刀明抢了…
    但是人生里有段这样的邂逅也是幸福的…
    不过我不喜欢,没有答案的话就永远是个谜,
    就永远会在想如果当时。。。又会。。。然后。。。

  3. 哇,這種故事我也有一個,不過那時候不會處理,
    就那樣半天不掉無疾而終,小時候(應該算啦,十多嵗),
    就甜甜的朦朧美咯,很好玩!

  4. //小時候(應該算啦,十多嵗)//

    你现在几岁哦?

  5. ~bkhim~
    呃, 是可惜.. 现在回想起来是后悔的喽..
    但已经事过境迁.. 留下回忆总是好的..

    ~DSvT~
    明刀明枪? 是噢?
    可是我没真正的表白过, 而他也没有.. 只算是暧昧吧?
    其实我也不喜欢, 只是那时应该是少女的矜持吧..
    也不懂那里来的概念, 觉得由女的表白好像不很好, 以后男的会没有这么珍惜你..
    现在想来很傻. 😦

    ~syeng~
    呵呵..
    不同的阶段经历的事情因果都不同喽..
    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我, 现在学会啦..

  6. DSVT
    我想syeng當然小過你咯!

    syeng
    我小學也安戀過一個同學,還在墻壁上寫了他的名字和畫一個心。瘋狂吧!到現在那名字和心都還在呢!

    regine
    當我們懂得珍惜,就會愛得更加精彩了。

  7. […] **我的暗恋系列是受了Regine的影响,所以也想在此来个总纪录。 […]

  8. 看到你写,我也来个暗恋系列。

  9. ~bkhim~
    呵呵..
    没想到你也蛮浪漫的..

    ~DSvT~
    你的系列.. 哇.. 哈哈..

  10. regine & friends:
    要支持我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