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屍

>>转自星洲日报

..

烹葬較火葬環保,因耗用較少能源,且不會釋出有毒化學物質。火葬中,屍體要放在爐內加熱至1200°C,其間會釋出多種有害物質,如大量水銀等。

在烹葬中,工作人員會先將屍體放在特製棺材內,然後擺入烹屍爐,之後會注入上千公升水及氫氧化鉀(KOH),再加熱至150°C,2至3小時後,屍體就會變成白色的骨灰供親人取走。整個過程能源耗用較少,又毋須燒毀棺木。從化學上來說,過程更像自然分解,但快得多。

..

~~ ** ~~

本来以为说火葬比土葬好, 省地方还省钱.. 想着以后我去了一定要火葬.

但原来火葬是有害的, 也不环保..

嗯.. 这, 也未尝不是一个好办法? 虽然呃, 恐怖了一点..

好像巫婆煲汤..

还是食人族煮活人?

13条回应 to “烹屍”

  1. 所以說烹葬就好像平時我們煲湯那樣嗎?
    oh no, 想象下自己在一個大鍋裏面,加一點Potatoes, Tomatoes, Carrots, Onion….. 燉2到3小時~~

    來來來,私房菜,人肉ABC燉湯……

  2. 对啊。。。
    感觉就好像被煮一样。。。

    但是感觉好像比以前的BBQ style(火葬)来得好。。。

    不想的他们会如何处理那些水(人肉汤)呢?

  3. 將它倒進還里,請海里的魚兒們喝咯!

  4. ~syeng~
    呃.. 其实哦.. 可能会吸引到一些有特别嗜好的人的哩..
    要知道, 这世界上无奇不有.. 呵呵.
    有生意头脑喔.. 赞!

    ~DSvT~
    我以为会煲到剩下骨灰而已? 水都蒸发了吧?

    ~bkhim~
    不如省时省力.. 直接倒进马桶就好了?

  5. //可能会吸引到一些有特别嗜好的人的哩//
    The one who read your post and reply is the one lo…

    //以为会煲到剩下骨灰而已? 水都蒸发了吧?//
    Is it? wow…. Then if someone use this technology to kill people, I think polis also can’t detect liao…

    Ok la… I order one set of this…

    //直接倒进马桶就好了?//
    Regine, I won’t goto your house toilet start from today…
    Hahaha…

  6. 我以为是一道菜哩!

  7. ~DSvT~
    呵呵.. 那么你也是其中之一咯..
    呃, 这层我可没想过.. 对哦.. 危险危险.. 可是那个特制的馆材应该会留下一点蛛丝马迹吧? 应该有迹可寻.
    马桶都冲走了, 还怕什么?

  8. 馬桶沖走了實體,精神還留在廁所~~

  9. ~syeng~
    呃.. 那.. 可能夜深人静时, 我可以找他们出来大家一起开爬地..
    免得我自己一个独自手空闺.. 呵呵..
    有兴趣吗? 我call你一起?

  10. 哇。。。
    我们是在谈幽灵事件吗?
    哈哈哈。。。

    我会怕的,不用call我,你自己玩的开心就好。。。
    哈哈哈

  11. 阿晶
    嗯,good point, 不過我比較中意BBQ,
    你屋企有地方嗎?

    DSvT
    傻啦,這種開心的是一定預埋你的,
    我們很好人的~

  12. ~syeng~
    我家住公寓, 楼下游泳池可以玩pool side 爬地..
    呵呵.. 到时我call你啊.. 别放飞机噢!

    ~DSvT~
    人多才好玩, 够热闹.
    大不了我们等你从日本回来后才搞喽..
    够朋友吧?

  13. Regine & syeng:
    不用啦。。。
    我会替你们开心的(担心才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