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男人有风度吗?

今早听988, 在探讨马来西亚的男人有风度吗? 听着打电话进来的听众意见, 真的令我从心里笑出来.

一位女听众说”有, 如果对象是美女”. >> 超赞成.

另一位听众说”有, 我男朋友”. >> 这, 是献殷勤吧?

男听众则说”不敢, 怕女朋友吃醋”. >> 好像也有道理..

大宝说”风度要有程度. 对女朋友的风度和对外人的风度不同”. 比如说当你夾菜给女朋友要夹她喜爱的, 别的也要夹但就随便. 还有态度也要正确, 不能带有暧昧的.

~~**~~

可能我比较幸运吧, 朋友都蛮有风度的.

曾经有一位朋友, 和他出去是真的很开心, 你会感觉到很窝心, 会觉得自己是女人, 是被男人宠的. 呵呵.. 他会替你开车门, 夹菜给你, 送你回家会等你上到家门打电话问你到家了才离开. 记得有一次穿裙, 过沟渠时他会伸手过来扶我一把. 好好先生一名.

还有一位朋友, 那时候有车, 所以和他出去时都是自己驾车. 他会陪我到停车场等我上车, 而我也通常会载他到他的车边. 不好意思嘛, 人家陪我走这么远..

也有一位朋友, 前同事, 也是现在的同事. 那时候一班同事蛮好玩的, 晚上会找地方吃饭, 或到酒吧喝喝东西, 聊聊天, 玩玩哪儿的小玩意儿, 好像小型的futsal, pool.. 有一次, 和他们吃完海鲜,他们提议去酒吧. 那地方我不熟, 他会在半路等我(我们驾不同的车), 然后跟在我车后面. 还有, 回家后还会message看我到家了吗..

可是, 有一位朋友真的没有风度到不行, 也是前同事, 直到现在我们有时还拿他来开玩笑.. 一次大家去吃饭, 饭店有一扇玻璃门, 属于那种可以向里外开的门, 当你推进去时会反弹的. 他那时走在我女友的前面. 他进去时, 没把手顶着门, 由的它反弹回来, 差点轧到我女友的鼻子上. 而他, 还若无其事的走进去..

而我本人, 我觉得, 比起其他很多男士, 我是很有风度的. 呵呵.. 我会夹菜给旁边的人, 会开门给身后的人, 也会照顾身旁的人. 我想, 如果我是男人, 应该还蛮抢手的吧?

有风度的男人, 的确会很容易就加分, 给人很好的印象, 会很抢手的哦.. 所以, 还单身的男士朋友, 多多展示你的绅士风度, 当然不是要你虚伪, 必须发之内心.

11条回应 to “马来西亚的男人有风度吗?”

  1. 哇,你真的很幸運,身邊還有那麽有風度的男生,
    要好好珍惜了~
    現在我身邊的男生都沒風度到不行(可能我不是什麽美女吧,哈哈!),
    搞到我會懷疑他們是不是男生,咳~
    有時候我開門給後面的人,別人還會問我幹嗎,我傻眼,現在只好自己顧自己,別理別人那麽多,做人好難,哈哈~

  2. 哈哈哈。。。
    这就是现在的男生要不得的风度了。。。

  3. ~syeng~
    呃.. 还好吧.. 我开门给身后的人, 他们都会说谢谢的哦..

    ~DSvT~
    呵呵.. 风度这样东西是见仁见智的吧..
    就本人而言, 有风度的男生肯定会加分. 反之, 肯定会扣分.

  4. 哈哈,幸运的我遇到的男人还满有风度的。
    而我也很有风度的哦,我的朋友们都说如果我是男人,肯定迷死了一班女人。 不过,我想我会比较想迷死一班男人吧 :p

  5. ~rockyoass~
    呵呵.. 看来我们女人还比男人有风度呵?

  6. Emm, cant say so…

    “wo jiu hen you feng du le…”
    Hahaha…

  7. 還好我的圈子比較小,所以也很少會認識到男人,更別說是風度的男人咯!
    不然。。。哈哈哈哈!
    我可會愛上他的哦!

  8. 我认为马来西亚的女人才没有风度呢!每天都说lady first,不见得吃东西后付钱lady first?不是说要男女平等吗?

  9. Hseoun:
    哇哇哇,看來你常常被“屈”喔,可憐,
    不要和他們好咯~嘿嘿~

  10. Hseoun:
    你这么一说,
    我看你的女伴又会增加咯。。。
    因为你是开饭的sponsor。。。

  11. ~DSvT~
    很好哦, 记得要keep住你的风度啊.

    ~bkhim~
    嗯.. 原来你也很好骗.. 呵呵..

    ~Hseoun~
    可是你身边的女人被你宠坏啦?
    呵呵.. 有没有兴趣我们找一天去吃饭? 😉

    ~syeng~
    不能说’屈’吧.. 只是不好彩?

    ~DSvT~
    呵呵.. 其实我正有此意..
    我想, Hseoun不介意多我一个朋友吧?
    哇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