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

昨天在厕所里遇见同事说笑了几句. 突然望向镜子, 吓了一大跳.

眼角的皱纹.. 大大松弛的眼袋.. 眼袋下还有皱纹.. 一条条很多很多的..

我的天.. 我怎么变成这样啊..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想, 我是真的老了..

岁月不留人啊.. 😦

16条回应 to “老了”

  1. 不要说你啦。。。
    我有时自己看自己的IC我都在感叹“有老了一岁”

    如果能让时间停下来多好,
    不过如果真的停下来了,
    真的会开心吗?
    因为烦恼也停留下来了。。。

  2. ~DSvT~
    人, 是要向前看的咯..
    我不敢奢望时间能停留下来, 其实也不想..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经一事长一智.
    只要尽好本份做好自己, 但求无愧.

  3. 沒關係,花多一點錢買eye serum,eye bright 什麽什麽的啦,
    電視教的,不知道work 不work的,哈哈

  4. ~syeng~
    呵呵.. 对对.. 这些钱是不能省的咯..

  5. 有一天我破產,可能也是因爲這些東西~

  6. 哪里有这么容易就破产啦,,,

  7. 心境不老就好,心境年轻,人就自然会变漂亮~
    多疼疼自己吧,这是最好的护肤品 >.<

  8. ~DSvT~
    你可知道女人的东东都很贵吗?

    ~rockyoass~
    是的, 这是最好的灵药. 但要做到很难.

  9. 那就找sponser咯!

  10. 誰要sponsor 我?
    來來來,排隊,排隊…. haha

  11. Sponsor?
    这是个无底的深洞哦。。。
    哈哈哈。。。

  12. ~bkhim~
    ~syeng~
    我也要找sponsor了.. 😦

    ~DSvT~
    嗯.. 小小的投资是一定要的了, 不然怎么带我出去见人?

  13. Small investment?
    Wa…

    Actually I do not plan to show my wife to others, coz it is under DSvT Pte. Ltd.

  14. ~DSvT~
    话不能这么讲..
    第一, 你老婆是一个人, 不是一件物品.
    第二, 不是展示, 而是交际.
    整个黄脸婆的猫样.. 老婆自己也不好意思..
    你嘴上说不介意, 可是当别人指指点点时还是不爽吧?

  15. 黄脸婆,
    我可没有说要她变成那样…

    朋友/别人要说的话,就算美还是不美也是会说的.
    我才没空去理他们,
    我的时间是用来想要如何让身边那位女士觉得快乐的,
    他们要说什么就让他们说吧…

    我不想身边的那位是人工维持的花瓶,
    自然就好,反正又不是单单喜欢她的样子啦。。。

  16. ~DSvT~
    你.. 我想, 我真的为你身边那位幸运儿感到开心..
    很多男人说到, 但根本做不到.
    愿你和你身边那位白头到老.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