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突然在想..

如果有一天, 我发生意外, 进厂修理, 或者昏迷变成植物人了, 宝贝怎么办?

我一个人住, 谁会照顾我家的千金?

嗯, 搞不好由现在肥肥白白变成瘦巴巴也没人懂.. 可怜..

更甚的..

如果有一天, 我发生意外, 去找妈妈了, 宝贝该怎么办?

还有, 他, 会知道吗? 他什么时候才会知道呢?

6条回应 to “如果”

  1. 怎么啦?
    怎么说到这么悲啊。。。

  2. ~DSvT~
    呃.. 那天差点被车撞, 心有余悸..
    然后就想到这些东东了..

  3. haha…
    不要想这么多啦。。。
    那天我才刚刚感受到地震,
    难道我要一直想它吗?

  4. ~DSvT~
    地震噢?还好吗?
    嗯。。虽说这些有的没的有点无聊,只是那时候想到,所以就写下来了。。

  5. 地震啊。。。
    还好啊。。。
    没有事,因为地震的中心不是在我这里,是在金沢区。

  6. ~ DSvT~
    那就好, 万事要小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