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生不爱美?

昨天, 替baby洗白白.. 呵.. 弄了我一小时多…

吹干毛毛后, 她就卷在沙发上睡她的美容觉..


看她, 很想一条虫呃? 那是天阴阴的, 冷吧..

然后, 我就收拾家里, 看到姐姐留下来的丝带. 呵呵.. 问她美不美, 要不要戴?

她坏坏的摇摇尾巴, 很开心的一直拿头弄我. 我就替她弄了一个美美的蝴蝶结. 她很开心哩, 一直在笑.. 呵呵..


看到美美的蝴蝶结吗? 配我吗? 好看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