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叔叔

昨天回家时下着雨, 天很黑. 到家附近时更黑.

回家的路, 街灯昏暗, 冷冷请请, 阴阴深深的. 那时才2000 .

走着走着, 突然旁边一辆车行驶的很慢, 还停了下来. 我头也不敢回, 望也不敢望, 快手快脚走回家.

车上的司机和我说话. ‘Cik, cik..’

我望过去.. ‘Hati-hati jalan dalam malam-malam ini ah.. gelap sini..’

原来, 是警察叔叔.  吓的我还以为是什么匪徒想要打枪还是强掳..

警察叔叔, 虽然你害我出了一身冷汗, 但我还是很感谢你的.

谢谢你咯!

4条回应 to “警察叔叔”

  1. ~关义俊 gondolier~

  2. 晚上回家要小心哦

  3. ~Vera~
    谢谢你,我会小心的了。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