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闲

天.. 到底我什么时候可以离开这灾难不用再搭巴士? 什么时候我不用公共交通??

今天搭到一辆没有空调的巴士, 超热, 超闷, 超闲… 被困在里头将近40分钟,要了我的老命.. 我想,再多10分钟我快要呕了..

我, 真的真的不想再搭公共交通啦!!! 谁有兴趣当我的专属司机??

2条回应 to “超闲”

  1. ~关义俊 gondolier~
    谈何容易.. 还是找个专属司机好哇..
    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