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华健 – 刘嘉亮

感谢华健 – 刘嘉亮

曾经有一首歌,
它感动了我.
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
这首歌是这样唱的:
爱到尽头,覆水难收,
爱悠悠,恨悠悠…
就是这首歌,
陪我起起落落,
陪我走过伤心的角落,
陪我看这世界有多辽阔.
我一直想对你说:
谢谢华健的歌,
谢谢华健大哥,
谢谢你唱的每首情歌,
谢谢你给我快乐,
给我执着,
谢谢你让我懂的更多,
谢谢华健的歌,
谢谢华健大哥,
谢谢你唱的每首情歌,
谢谢你给我快乐,
给我执着,
谢谢你永远陪我唱着歌.
谢谢华健的歌,
谢谢华健大哥,
谢谢你唱的每首情歌,
谢谢你给我快乐,
给我执着,
谢谢你让我懂的更多,
谢谢华健的歌,
谢谢华健大哥,
谢谢你唱的每首情歌,
谢谢你给我快乐,
给我执着,
谢谢你让我懂的更多,
谢谢华健的歌,
谢谢华健大哥,
谢谢你唱的每首情歌,
谢谢你给我快乐,
给我执着,
谢谢你让我懂的更多,
谢谢华健的歌,
谢谢华健大哥,
谢谢你唱的每首情歌,
谢谢你给我快乐,
给我执着,
谢谢你永远陪我唱着歌.

Listen Online.. (Prefered IE)

Listen to album 亮·情歌2 Online.. (Prefered IE)

~~ ** ~~

那天听到这首歌时还以为是周华健的新歌,原来是一位中国男歌手,叫刘嘉亮.他本来是一名网络歌手,后来被唱片公司签了.著名的有那首你到底爱谁.

唱这首歌时声音和周华健有90%相似.乍听之下还以为是华健本人. 歌曲说的是感激周华健的歌陪他度过了很多时侯.快乐,不快乐, 伤心,难过..

我想,每个听歌的人都会有同样的感觉.一首歌在不同的时候听有不同的意义,引起当时的共鸣就成了那时候的代表作.

以后每当你听到这首歌时,就会令你想到当时的人事物,乱敢伤一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