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不知味

昨天,他弄了一道虾给我。虾,是星期天我们去Sentul钓虾场钓的。

原以为,我们会一起吃晚餐。在做虾时,他才告诉我说只有我一个人吃,他待会儿要出去。

我说,别弄了,如果只有我一人吃,那就算了,把它先收起来吧。

他说,都已经在弄了。而且,他不吃虾。

我说,只有我一个人吃,没胃口。而我的确很累,昨天搭车回家真是大灾难,电车有问题,巴士难等,还塞车。用了近两个小时才回到家。

他说,没关系,他陪我吃了他才出去。

其实,我只想说,一个人吃,真的食不知味。虾,味道好不好,我不知道。但吃进肚子,真的没味道。

我想说,我在意的,是两个人一起吃东西时的那种温馨。食物,真的不是那么重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