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还要来上班啊?

今天是我们尊敬的苏丹登基大典,政府人员和银行业都休假去了。某些机构也响应政府,宣布假期。

今天还是驾车,但知道今天是假期,就没那么笨了,0830才从家里出发。一路交通顺畅,直达公司。途中,在Jalan Chan Sau Lin转进皇宫的分岔路,因为皇宫路被封了,所以塞了一阵。 0900到达停车场,停车场里也没什么车辆,还剩蛮多空位。

嗯,为什么我的公司没有假期啊?

嗯,为什么我不是政府人员啊?

嗯,为什么我还要来上班啊?

4条回应 to “为什么我还要来上班啊?”

  1. 我没上班,可是我还是呆在办公室。
    要回去了,拜拜~

  2. 算了吧
    我也都是有做工
    其实很多人都有做。。

  3. congratulation!!~
    me too holiday d, 3 months holiday!!!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