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如云的公司

别误会,不是我公司,是在对面的那一家。听说,是化妆品Estee Lauder的代理商。常常见到装扮得漂漂亮亮的美女进进出出,羡煞旁人,尤其是我公司的男同事。哈,谁不爱看美女?

我呢,自问是美女一个,嗯,可能半个吧,哈哈 。。没办法,太胖了。。样貌还好,至少曾被误认为泰国著名女星Tata Young, 还因此骗到一顿点心,呵呵。。

只是,各花入各眼吧。每一个人都有自己认为美丽的标准。我认为美的,你不以为然。你认为好的,我不认同。

就好比我说,韩国女星蔡琳,很漂亮,很甜美。你说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