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花使者

那天他和baby在玩,然后我站在隔壁看。 突然他走过来打我,看似使劲的,实际轻轻的,小力的拍打。

Baby看到了,快快的走过来,站在我隔壁,做状要咬他。

那时我们在想,baby是要保护我吗? 保护我不被人欺负?就算是他?还是,它以为我们在玩?

然后我们再试另一个方式,这次由我来打他。但Baby只是在摇着尾巴看,没什么大动作。

嗯, baby真的是在保护我吗?哈哈哈,让我狂开心了一整个晚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