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化

是谁说的,女人都是情绪化的动物。

从前的我,总是不为以然。或许从前的我是那类傻大姐型的吧,常常傻笑,没什么烦恼,当然也没什么好让自己情绪化的。中学时候朋友说过我很真,也要我保留这一点真。

现在呢,人长大了,烦恼也接踵而来。脾气暴躁了, 个性无常了,人也任性了。

是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呢? 我也不晓得。当发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我还真吗?但愿。。

还能救吗?希望。。

发表评论

